吉林聚能炭材有序推进复工复产

2020-03-04 17:13:29

       吉林聚能新型炭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,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。

       近日,记者在吉林聚能新型炭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看到,工作人员在完成体温监测、信息登记等一系列流程后方可进入厂区。在厂区内,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随处可见。

      吉林聚能新型炭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部长马俊艳:"复工期间对所有区域,食堂、宿舍、办公楼还有班车,每天都要进行两次消杀,员工错峰分流就餐。企业复工既是保障了员工在疫情期间基本生活需要,也保证了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。"

       据了解,吉林聚能新型炭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月17日正式复工,公司126名员工全部到岗。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,公司实施员工倒班制度,每天安排70名员工进行生产作业。同时还制定了疫情防控预案,积极落实县内企业疫情防控要求,建立健全设置隔离室、废弃口罩箱等防控设施,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有序进行。


来       源:《永吉新闻》

记       者:庞    佳

编       辑:王    丹

责任编辑:牟    磊

审       核:周唯妍

注:爱永吉手机APP独家新闻、照片,其他媒体经过授权方可转载,必须标明出处,照片和水印不允许任何形式的修改,如有侵权,爱永吉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主体的权利。

cb052e059cca4471aba4b5f9c514a245.jpg